沿著後湖園區旁石階而上,走進綠鑽石,印入眼簾的是令人讚嘆的磯崎海灣,整體設計為配合地型地貌的不規則鑽石造型,綠色的外觀完全融入週遭山林;讓您在獨棟獨立的空間內品味低調的奢華,以及與山林同居和大海為鄰的自然住宿體驗。

綠鑽石Villa 雙人獨棟渡假屋 房價:
11月~4月平日(週日-週五):NT 6,400 5月~10月平日(週日-週五):NT 6,900
假日 (週六、連續假日):NT 7,400 定價 (春節期間):NT 8,400

房間設施:
30坪獨棟渡假屋Villa (室內10坪:含寢室、浴室。室外20坪:含休閒平台、泡水池、戶外淋浴)
戶外獨立望海泡水池 ( 長:4.6米 寬:1.8米 深:20-50公分(山泉冷水) 光纖無線上網
CD/DVD小型家庭劇院組(歡迎自備喜愛的片子) 乾濕分離淋浴及山泉香草SPA檜木浴缸 變頻冷暖氣機 MOD頻道32吋液晶電視

注意事項:
  1. 本房型為一張雙人床,僅接受雙人入住,恕無法接受加床加人服務,敬請配合。(雙人床為6*6.2尺加大床)
  2. 本房型需走將近四層樓高之階梯,如有行動不便者請選擇其他房型入住。
  3. 房間為開放式空間,臥房和廁所間無隔間,僅有拉簾相隔,且房型於山林間濕氣較重,請務必考量是否適合入住!